close

 

這篇依然又是隔很久 (淚)


早上P要回公司處理事情,他有特地打來交代我
可以叫酒店的早餐
不過我想了一想,既不想用普通話跟他們溝通
(應該是他們不想用普通話跟我溝通)
又不想額外浪費錢 (酒店的東西都是坑人用的吧)
後來就快樂的喝愛維養當早餐了。
(開始快樂的自拍、拍酒店房間內部,然後補眠...)
 
大概一點左右出發到海港城
行裡可以先寄放在喜來登的櫃檯,會有一個專門管理行李的人
給一個吊牌,要拿的時候直接給他就會幫忙拿出來了。
到了海港城,左晃右晃前晃後晃,
P說,即使他在這裡工作過一年,依然無法不迷路。
因為海港城實在太大了。(事實上是由三個mall合併而成的商場)
後來在這家氣質優雅簡單的越南餐館停下來

我很喜歡內部的色調,簡單清爽又很有質感
我們各點了一道菜
右上是牛肉吧(有點忘了)
麵包是椰汁雞肉的沾醬
右邊是4種炸物的綜合盤,這道我超愛!
明明在台灣也吃過,這家餐廳的口味就是有辦法更清爽卻更回香
 
在海港城轉了幾圈,找某人要的有暗袋的小型後背包找超久
後來也不是在海港城找到,是在彌敦道上一家NIKE專賣店看到了
(很意外的發現店員是P的朋友,還打了7折哩....)
回飯店拎了行李,就走到對面的巴士站等機場快線。
慢慢的有點快要黃昏的感覺
右圖就是喜來登,這樣應該看得到我們住的房間吧
*但我又忘了是幾樓了
 
還是要放一張Gucci來插花一下,海港城有很多精品的旗艦店
坪數或是裝潢都是全港最大的
(那條心型項鍊就在這買的)
不過話說要比奢華度,我還是推101
超高挑高、氣派、寬敞的動線跟擺設
101大勝。
到了機場,辦了登機,P說他一定要帶我去吃一家旋轉壽司
平平是旋轉壽司,跟爭鮮完全就已經是不同階層
 
抬面是沒有很大的差別,不過人家有很專業的FU
 

海膽手卷,鮭魚握壽司
軟殼蟹卷壽司
這些味道都不錯,但精采的還在後面
 

海膽軍艦壽司,超美味!!
 
鵝肝醬+甜蝦...現在想到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煎鵝肝壽司,如果有到香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吃一次!!!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現在看照片居然可以完全回想起她的味道跟香味。
 
 


出了關,跟P說掰掰,搭機場內的地鐵到登機閘口
香港的機場真的大到一個恐怖 (她的運量真的超大)
我的飛機在60號登機門...
原本還想一面逛免稅店一面慢慢走過去的
一看時間...
9:00pm的飛機,現在已經8:25了...
嗚,我的免稅店....
(後來還是硬買了三條kiehl's的護唇膏才趕快衝過去)
上了機,一不小心往後坐了一排
等到原座位主人一對情侶提醒我的時候
我靠窗的位置已經被一個印度阿妹坐走了
因為懶得使用英文溝通的緣故,我就默默的坐靠走道的位置
(委屈ing)
而且那個貌似年紀很小的阿妹,一直用手機,直到飛機都已經在跑道跑了
還死不關機,我很想揍她,叫她不想活就自己跳機...
Anyway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到香港
第一次看到P
就這麼結束了

 


(在登機口看到一堆台灣人,超有親切感的)
以上是憨人有憨膽、第一次出國就自己去的
憨人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