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著說著就又一整個禮拜沒有動筆的欲望
(距離下次只剩兩個禮拜了...)
迪士尼裡面,真的很刺激或成人的遊戲很少很少
遊樂的性質遠超過娛樂。
P說,裡頭唯一一個算有刺激到的應該就太空山
而且也是最刺激的了

很認真的用M模式想要拍出旋轉木馬的暫留效果
(其實就是把快門時間拉長就有效果了,不過...)
P抱了一台D90

這是一個可愛的小地方,叫做小小世界
把各國的特色都濃縮成一個個小區塊,用精緻的活動木偶來表現
可惜因為是坐在小船裡順著河道移動,裡頭燈光也不足
拼命的按了兩百多次快門,大概只有1/4是還算清晰的。
(一直到晚上才看到,原來有ISO3200的模式可以開)

下午太陽光線有比較弱了,可還是讓我們被晒到頭昏眼花
話說香港的遊樂園真的不適合夏天來
光曬就曬累了,根本不用玩太多遊樂設施。
右邊是米奇3D劇場,去之前在PTT香港版的版友遊記中
就有看到他們特別推薦這裡,短短十幾分鐘的表演
真的有讓我跟P大為驚艷。
不只是3D而已,還非常仔細的在所有畫面盡量做到讓你身歷其境
坐魔毯上下飛躍的時候,真的有明顯的高低差,很像自己正在飛
中間紅酒瓶們一起跳舞,軟木塞順著音樂一起噴開,
居然就聞到了紅酒的酒香~~
然後一些跳水的畫面,身邊會有細小的水滴噴灑過來
(意思是把相機手機等不能碰水的東西收好吧)
總之真的很可愛,很精緻,感覺很好。
 
左邊這是個遊叢林的船,導遊很有趣,有三種不同語言的導遊
順應P的需求,我們坐了廣東話的船(因此我都笑不大出來)
右邊這瓶飲料是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
算是比較偏養生的那種淡淡的甜味飲料
早上也喝了一瓶,味道不錯,有點像我們的枸杞菊花茶之類的
這時候就有點可惜台灣沒有賣這種飲料
 
再多晃了幾個小的點之後,襖熱的天氣依舊
我們找了個靠椅坐著,左邊的爸爸安撫著小孩
小朋友躺在爸爸的大腿上睡著了
我也抱著自己膝蓋在椅子上睡著了 T.T (累死我也)
沒多久終於黃昏了 (我跟P從中午就開始不斷的倒數計時啊啊啊)
玩著相機玩著玩者,就拍了左邊那張可愛的照片
(整張照片灰階,只有綠色有顏色)
右邊是夜晚的迪士尼
我跟P一致認為晚上的迪士尼更漂亮
 
又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了八點開始的煙火秀
(一整天的辛勞就是為了它啊~~ 煙火煙火~)
大概七點出頭就開始有人在城堡那邊聚集了,七點半大概就擠得差不多滿了
足足十幾分鐘的煙火秀真的很精采,還搭配燈光秀
一天的等待總算是值得的!
 
看完煙火秀之後往外走,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留著看煙火啊!
超~~~~級多人的啊.....
 
門口的噴水雕塑到了晚上更可愛喔!
 
 
晚上的地鐵站也被小燈泡們妝點得非常精美
"謝謝光臨"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去了
私心盼望下次可以直接去日本的迪士尼啊啊啊....
 
我跟P特地走到公車站那邊去等車
他說因為我很累(腰已經斷了大概三次,腳也終於不大行了)
雖說做地鐵快些,但是要轉兩次車,到站也不是直接出去就到目的地
他決定帶我坐巴士,大概會有一個小時可以在車上休息
 
一直對香港的市區有種莫名的親切卻又陌生的感覺
和台北一樣的熱鬧擁擠,卻又更熱鬧更擁擠,帶點紊亂卻又充滿了異樣的活力
即使在深夜(都已經快十點了),仍然可以感覺身旁的路人(遊客或本地人)
仍然精神奕奕的準備走到下一個目的地
 
結果這次來香港,好像唯一吃到的當地甜品就是這杯了
好像叫椰汁龜苓膏芒果爽之類的
反正我愛龜苓膏~~~搭配椰汁會比較不那麼苦
至於芒果嗎,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有比較喜愛她
 
原先晚餐預計要吃什麼我已經忘了,P日日都在思考下一頓飯要吃什麼
常常也在變動,所以搞到後來我也忘了
不過今天的晚餐很好笑,因為我們兩個都累翻了(恐怖的迪士尼)
又被太陽晒到眼冒金星,實在提不起食慾來
看到路邊有在賣一些港式小點心,P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當然啊,來香港就是吃這些地道的嘛~
於是他買了兩份魚蛋。(這是兩份的量)
有加辣味的~
他一邊說,這還好啦,不會很辣
一邊我們兩個就拿起水來猛喝。
最後好像剩下了一份半?
 
今天回飯店的時間稍早,還可以拍拍外面的夜景
不過我拍了兩張就投降了
非常帥氣的把腳抬到床頭牆壁上
然後就睡著了。
到香港玩,不斷腿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