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早起的 (莫名的生理時鐘)

但因為賴床的緣故,等到真的願意起床,已經十點半
打理好踏出房門,又是11點的事情了....

二話不說,先步行到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
排隊捏!!! 這都啥時間了還一堆人在排隊,約莫等了十來分鐘
門上的招牌跟menu都不斷提醒大家,他的招牌就是蛋白燉鮮奶
搞得等下不點一下不行的樣子
 
港仔盯著牆上的menu思索和我討論了一下,便點了個奶油多士
和招牌的燉奶、還有芝士蛋三文治
奶油多士...他說因為是用厚片吐司做的,所以比其他店面好吃很多
 
對面坐著一對台灣中年男女,一看就知道很不熟的FU
一樣的餐居然點兩份! 非常沒有旅遊的FU~
右邊那是招牌燉奶...我們對他的奶膩很不適應,吃不到一半就放棄
(但說實話是很好吃很好吃,是我們兩個遜!)
 
想拍一下門庭若市的FU
 
我一直覺得,香港的7-11比較像我們的雜貨店,那個味道跟調調
很像我們這邊的OK或是中日超商...
接著要去敵四尼了!!! 咱們搭地鐵去!
 
我喜歡香港的地鐵有一種有點小歷史的感覺
從他們壁面拼貼的小磁磚就可以感覺到,不像台灣的捷運新幼幼的。
 
迪士尼線就從轉乘的那一戰開始很迪士尼,很米老鼠ㄦ~
迪士尼到了
看到這大門馬上有一股~ 嘿! 唐老鴨,我是米老鼠~(曾志偉聲音)的配音響起
 
很標準的定時會有活動、小遊行、小遊戲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跟P大部分時間都在奄奄一息,
或是待在充滿冷氣的商店裏,後來外面一邊遊行,我一邊就採買了第一包戰利品!
 
在精品店躲久也是會膩的,來換個地方躲
 
 
P說,其實這餐廳(美心)是隨處可見的連鎖店,只是開在迪士尼又格外精美了許多
另外這些推車服務,不要說台灣的港式餐廳沒有,香港也已經很少了...
看看那個可愛的米老鼠奶皇包!!!
整個就是敵四尼啊!
 
後來我們幼稚的玩了幾項設施,太空山、這個旋轉飛船、巴斯光年射擊遊戲
(我射擊遊戲贏他ㄟ!!! 得意~~~)
我只能說要玩太空山,請小心自己的脖子,他沒有明顯的高低差,
可是有瘋狂的不斷急速左右大扭轉,脖子太長的人請自己固定好。
 
熱到快GG,先買台聊勝於無的小電扇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