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40606.jpg

 

幾乎每次去威秀看電影都會在買完電影票之後,先跑到這間來吃杯薯條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忘了
不過印象中記得某人相當縱容我
會讓我一次選兩到三種配料一起加進去這樣 
每次吃完就差不多是一頓飯後的飽足感
(印象中某次去六福皇宮的大千電影院也是這樣,活生生被薯條餵飽)

 

總而言之讓我養成了,我好像很愛吃薯條的印象
(但其實令我口水直流的是上頭的起司)
甚至連在香港的看到愛爾蘭瘋薯也會瘋狂的衝過去硬要買來吃

 

不過你問我香港的跟台北的愛爾蘭瘋薯有什麼差別?
說真的,我也不記得了。
(看了下面的香港瘋薯照片之後有小小的想了起來) 

 

_1040604.jpg 
這次點的是起司口味
相當會牽絲
完全符合我夢想中的起司
薯條本人則是香酥鬆脆路線 

_1040605.jpg

炸得剛剛好的薯條
是不帶多餘的油
外皮金黃
內在鬆蘇而不顯粉
總而言之,這家目前為止還沒讓我失望過 

 

_1040599.jpg  
我記得這活動蠻久了 - 啤酒買二送一
我們好像每隔一兩次就會心動一下
我個人對右邊這瓶檸檬口味的還蠻有好感的
(奇怪,我明明記得我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這是瓶怪酒)
帶點檸檬味道的清爽感覺
跟一般冰啤酒的爽口又不大一樣
很適合夏天午後來一瓶。 

 

隔壁也有個小酒吧
把洋傘弄成這樣還頗可愛的 

_1040609.jpg 

 

嗯,來對照一下香港的愛爾蘭瘋薯好了

IMG_8864.JPG
這是香港的愛爾蘭瘋薯
我記得是在旺角(印象啦,記錯就算了)
店面小小的 
人潮不少,看來港人跟在下一樣對馬鈴薯or起司有瘋狂偏好
倒是價錢好像....
香港反而比較便宜的樣子 

 

IMG_8867.JPG

但長相好像不怎麼好看
而且我印象中,有點軟軟的
不知道是因為人潮太多來不及炸
還是基本上的口味不同
應該看得出來這是起司+肉醬吧....
而且旺角那角落實在是....沒什麼可以安心吃薯條的地方
大家都只能有點委屈的窩在巷子裡頭
然後該巷子又不是很美觀乾淨這樣....
相較之下,威秀贏了
起碼我們還有把高腳椅、適合擺啤酒的小桌,和一個五百萬大洋傘

 

 

anyway
我會繼續支持愛爾蘭瘋薯的
(這麼熱血有沒有VIP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