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講著要為paul寫食記,然後就一路擺著
現在都回台灣又回來了
paul的食記還不知道在哪...


2/7中午睡到自然醒,吃了頓飯,就早早準備出發到機場
因為那天中午開始下起超大雨
整個憑添我們這種要自行開車到機場搭飛機的平民的麻煩欸...
總而言之還是順利出發了
也難得的因為實在太早到,所以還特地在許留山逗留一陣,吃個甜品

當晚本來是想直接去景美夜市進攻的(鄭家雞腿腿腿腿....)
但因為天氣溼答答,外加已經有點小疲累(真是有夠不堪的)
就居然非常羞恥的在家裡滾來滾去...
一邊逛奇摩購物中心,享受著好久不見的發呆逛網拍上網樂趣
(還順便上了FB的RC看一下我荒廢好久的餐廳兒~ 真是十足的宅女生活)


第二天早上,非常不爭氣的又犯了放假的老毛病...無法賴床
一看到新店亮晃晃的大陽光,就全身毛茸茸的硬要到書房去發呆上網不可
(既然都是發呆,天氣有影響嗎)
一邊看著好熟悉的奇摩購物,一邊忍不住感動的望向窗外的超級好天氣

IMG_7747.jpg 

以前住在台北的時候,嫌它冬天濕冷,夏天悶熱
現在才知道,它根本就是天堂啊!!!
(如果覺得天空有一點小汙點,很抱歉,那是我家窗戶有一點髒...天空可是很乾淨的)


然後就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
先去頂好買了兩手ZERO(因為我家冰箱只有一手金牌跟一手海尼根),
結果居然不由自主的買了一堆泡麵
味味一品 珍味牛肉麵、皇朝牛筋麵 滿漢大餐 蔥燒牛肉麵、維力炸醬麵、統一肉骨茶麵...
還有好想念的喜年來蛋捲(現在有禮盒之外的小包裝,一盒是三小包,各四根)
一整個是外地遊子返鄉的行為  是怎樣....


在等待室友回台北會合的時間裡
還把幫朋友帶回的相機包拿下去給他
(這相機包... 一整個來得非常艱辛,路途遙遠、買的過程霹靂艱辛、個頭超大
我攜帶上飛機的過程也是很浩瀚,我的行李本來只是小小一個登機箱,因為這包整個變成兩倍多)


然後等室友一到,我們見面第一句話是
"中午吃甚麼?!"

我說我有點想吃麻辣鍋
(那天早上還在掙扎要吃我家巷口的韓國料理店 鳥致院,不過顯然麻辣鍋比較有魅力)
二話不說,馬上往公館衝
因為馬辣&天麻都在汀洲路,衝就對了!

天麻我吃過比較多次,大概五六次吧
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湯頭,辣而不麻,香香的中藥味道
對我這個吃辣能力很弱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馬辣我只吃過一次,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每次用餐時間附近經過,都看到至少十幾二十個人在外面等
(不包括拿到號碼牌就先去附近商圈逛逛的)
印象中記得他的火鍋料都很好,光吃火鍋料也很滿足
這次算我們運氣好,出發時間早,又是平日
終於又吃到馬辣了!!

IMG_7749.jpg
這好像是小肥牛(真的是不會分,但總之很好吃,搭配酸菜白肉湯底很對味)  
IMG_7757.jpg
我們選了酸菜白肉鍋底+麻辣鍋底
話說馬辣的麻辣湯有這麼辣喔? 後來我都直接乖乖吃酸菜那邊了
不過湯底還可以啦

IMG_7753.jpg
這是無限暢飲的台灣生啤酒唷!
附設一台生啤酒機,要喝的時候就要在那邊看他慢慢的包著很多泡沫的流出來
很可愛的說(不過我也只喝了一杯,哈)

IMG_7754.jpg IMG_7756.jpg
右邊是他們的蝦丸&花枝丸

IMG_7755.jpg  
這好像就是他們很推薦搭配的培根豬
我個人覺得太肥惹
還是上面那種不知道是黑格斯還是小肥牛的比較搭

IMG_7758.jpg
這就是個人最愛!
莫凡彼!!! 我對他的熱愛遠遠遠遠超過哈根達是、明治
好好吃的說,吃兩球就心滿意足了
(但其實我吃了四球)

下次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去火鍋料那邊拍一下照片
實在是很推馬辣的火鍋料
不會像一些吃到飽的麻辣鍋店,火鍋料就亂七八糟的隨便弄
旗魚肚很好吃,牛肚也不賴,但牛筋就不大推了,硬繃繃的害我牙齒又痛惹
其他的例如蚵仔、蝦子、帆立貝、干貝、鮑魚也都是很熱門的食物

IMG_7769.jpg
這是他們店裡面有人養的黃金,超可愛的,又超黏人的


其實邊吃麻辣鍋的時候就開始CALL人準備去錢櫃唱歌了
所以吃完也沒有繼續逗留
挺著飽到不行的肚子
直接往錢櫃中華店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