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0.jpg
白天的夏灧也好可愛喔喔喔喔
搭配剛睡醒的6:23am天空
真的是超級絕配
夢幻中帶點無敵的清純可愛
還有橘子香味的活潑
真的好完美...


DSC_0064.jpg 
因為前一晚很累,睡得很死、很熟
所以睡不到七小時就自動睡醒,也是一種所謂的睡到自然醒
(我這人就是很愛在明明可以睡很久的時候,非要中途起來晃一晃不可)
不過幸好我有這怪癖,讓我看到了好美的澎湖清晨的陽光

DSC_0096.jpg
淺藍色帶點夢幻粉色的天空超漂亮
搭配淡淡鹹味的涼爽海風
非常的心曠神怡


DSC_0092.jpg
好有fu的照片


DSC_0069.jpg
從天際微微透出剛睡醒的太陽光

DSC_0078.jpg
夏灧中庭面對著 一片潮間帶
如果有興致應該也可以下去探險吧 (我是沒有過去啦,光是看清晨美景就看到整個人傻掉)

DSC_0079.jpg 
雲的線條超美,超像一幅畫

 

 

夏灧
其實這位置也很適合喝啤酒聊天
只是前一晚海風有點大,澎湖的九月夜晚已經蠻帶點涼意了 

夏灧

清晨陽光下的夏灧(拍得斜斜的)

夏灧 請不要管那個披頭散髮沒刷牙沒洗臉就跑出來看日出的瘋婆子
自以為很有氣質的照片

夏灧 邊邊的植物 很漂亮 綠的很直接 很率性   


看了好一陣子美麗的清晨景觀
(還打電話叫Karen他們也起床看... 真是的,自己睡不著還要吵醒別人... 可是我真的太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天空了)
終於肯回房收拾行李,準備8:30am去排隊買南方之星的船票
(聽老闆說,太晚去還有可能買不到座位... 所以大家心裡多少還是有點擔心)

夏灧 吃早餐的餐廳 
到了吃早餐的餐廳
都是原木桌椅,看起來好舒服

DSC_0097.jpg

DSC_0099.jpg
老闆親手做的愛心早餐唷~~~
簡單,不過還蠻有營養的
生菜、火腿、吐司、果汁,都有了
我個人還頗喜歡那份烤吐司,甜甜的,又脆又香

夏灧 吃早餐的餐廳 

夏灧 早餐 

 

喝完了果汁,我們就朝碼頭出發啦!
衝啊,南方之星,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