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7.JPG 

早上依然乖乖的去上班
雖說頭很暈,身體有點不適
今天是開車去上班的~

可惜因為頭會暈
所以也沒能好好享受坐車的時光


中午在公司附近吃飯
(又和米雪的老公一起吃)
今天卡羅小妹也有一起
話說自從我開始接手打invoice之後,這個小妹幾乎沒有臭臉過
所以,難道她之前的臭臉都是因為要打那些invoice嗎?
也太誇張了吧....
下午三點不到就和P去送一個很趕很趕很趕的貨
(聽說對方在等他這批貨到就要下班去跨年這樣_
剛好送完也可以回家休息惹(哈哈)


到家的時候才下午四點多
不知不覺就爬上床糊里糊塗的睡了一覺


六七點終於爬得起來
可是出門的時候又剛好趕上用餐人潮
所以平安夜餐廳的爆滿情況再現
和民排了一堆人 和花亭(哈哈 不是叫初花亭)也爆炸多人 連美心都要排隊
這是啥狀況
於是我們衝到之前開玩笑說跨年要吃吉野家的牛肉鍋
沒想到...
居然也是要排隊!


幸好不是要排很久
於是頭繼續很暈的我+P快樂的享用了跨年大餐-牛肉鍋
然後本來他想搭巴士去尖沙嘴,我說頭會暈想搭地鐵
他覺得人會太多,於是...就搭的士吧! (真是奢侈的兩個人)



到了尖沙嘴,第一個任務是衝去買圍巾。
話說我頭暈了整整兩三天,一直沒弄清楚到底是感冒還是中暑還是其他詭異的現象
不過感冒藥也吞了,沒有明顯的好轉
我跟P說,會不會是在懲罰我把圍巾留在台北
(嗯 我這人也很好笑,耳罩帶了,帽子帶了,居然圍巾忘在家裡)
P說,我早就跟你說過要買圍巾了吧!先去看看agnes b! 有一條不錯看!
我說超過港幣500我就不要
他說怎麼可能咧~不然去看看Vivienne Westwood

結果一轉進小b店,小b牌有超多種圍巾的
花的素的毛的棉的通通有
(雖然很奇怪的就是沒有我想要的素面黑色款)
順手就買了一條P指定的灰黑色漸層粗織圍巾了


戴上之後整個人變得很溫暖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我脖子真的有那麼長,長到沒有好好圍圍巾就會感冒這樣)
然後跑去吃了一碗熱的龜苓膏,希望我的感冒或是導致頭暈的奇怪的體內毒氣趕快被排掉
頭暈真的很難受說 T.T
(不過那碗龜苓膏,外加P吃的那碗熱的川貝枇杷膏,似乎都沒有起作用)


然後就在尖沙嘴附近閒晃,準備等時間快到的時候再過去維多利亞港那邊看煙火

 

沒想到...
才十點過一點點,港口附近的廣播就說,那邊已經拉起封鎖線,無法再出入了~"~
我們本來還打算繞到遠一點點的地方看看,結果左拐右拐還是在差不多的地方就動彈不得
最後索性安份的在彌敦道上Bally店前面的馬路上等看煙火

(我們前面有一家子金髮外國人,兩個金髮少女+小蘿莉超可愛的,讓人忍不住一直把視線移過去
當然金髮帥哥也是很吸引人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愛看金髮小蘿莉,超卡娃伊)



時間越逼近,人群就越容易騷動
隨便一個人尖呼一聲 就會有人跟著鼓動歡呼

好不容易等到放煙火時間到
大家紛紛手機相機單眼相機都拿出來照相錄影
不過我們視角真的不是很好
只能看到一小部分
(我右邊一坨台灣人不明狀況,還以為我們看到的就是全部了,因為我聽到他說
"啊 101的還比較漂亮")
等回家裡在網路上找,真的會有一種很扼腕的感覺
早知道無論如何都要搶過去港口看才對啊!!!
下次就知道了!
提前三四個小時去排隊!

哼。



 


 


總而言之呢
在香港開始了新的一年

希望這一年大家都順順利利的,身體健康
也希望我愛的人們都能擁有快樂幸福的一年。




看完煙火問P給他三個新年新希望,他要許甚麼
想不到這傢伙....

三句不離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