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計程車說,請送我們到坐纜車的地方

結果司機就一路開上坐纜車會到的終點了~~
(我記得好像港幣快兩百...Orz)
這是旅遊書上都會出現的,山頂的特殊建物,然後坐手扶梯的時候
旁邊的窗戶看得到晚上夜景會出現的那堆美麗建築物。

蠟像館在3F(的樣子),他二話不說就走過去買票,順便加錢買了一本導覽這樣。
(隨時記得要幫我留下紀念品! 很貼心!! 貼心項目已經加分到破表了,恕不加分) 

整間最妙的就這兩尊,我覺得啦。
尤其是華仔,簡直像到不行啊~~~~

從那棟建物走出來已經又再度腰痠了,趕快在史塔巴克找個位置靠一下腰
然後又走到這棟的頂樓(其實也才兩層),剛好看到很有趣的車道

接著就上頂樓看夜景。那邊用八達通卡也可以過喔~
右邊是D90拍出來的夜景。本來以為我的G10夠強了,沒想到看到他的成果...整個大輸。
但總之那兩天香港的空氣品質不大好,灰灰濛濛的,所以看不太到九龍半島的部份
我們已經夠晚才去搭纜車了,P說下午是人最多的時候,很熱又沒空調,所以避開
傍晚也先避開人潮要往山下找晚餐吃的時候,結果都九點半了還這麼多人!!!
只能說香港人的夜生活實在很豐富,晚上都不喜歡待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這樣
接著,我們就上了計程車...(沒錯,P又擔心我的腰跟腿已經不堪負荷)
真是一趟奢華的香港行。
那個超級大橫招,簡直就是香港的特色之一,亮晶晶的
所謂的橋底辣蟹,就是在那附近有N家不同的店面賣著一樣的招牌菜
(簡直就跟奶油螃蟹、胡椒蝦一樣的道理)
右邊那碗茶是給大家剝完蟹殼後沾來洗手用的。
隔壁桌這兩個辣妹一直偷看我們,大概是心想我對面這位男性怎麼那麼可憐
拼命剝殼、用鉗子夾殼挑出大塊的肉,然後給我吃....
那對鉗子超超超大的...
右邊是蝦子,別看他這樣,他起碼有40cm長...
蝦肉相當鮮嫩甜美多汁
接著P說,我們去逛一下你要看的ZARA吧
然後就帶我到了時代廣場,不過可能因為我的腰跟腿顯然已經陣亡了
我根本沒耐性看T.T,隨便逛兩圈就說,沒有想看的
(其實也是因為已經換季了,特賣的商品就剩那麼一點點...相當掃興)
出來之後遇到許留山,其實很想吃,但是因為太累,連食慾都退縮了...
只好匆匆的跑去sasa找泡澡粉,然後衝回飯店去泡澡。
這次我們倒是很省錢的搭地鐵(因為一整天下來都還沒坐到地鐵)
在7-11他買了本3C雜誌,看著看著跟我說,你不是要買哀鳳?
明晚帶你去買新手機! (隨時想買禮物給我! +5分,但是要制止他亂花錢)
在飯店洗了澡、泡了十幾分鐘,感覺我的腰有稍微回來一點
就換了衣服跟他走到港口那邊看夜景
可惜他以前習慣去的pub好像換手經營,裝潢中
只能在沒有啤酒的陪伴下吹著海風看著對面港島的大樓們
稍微聊一下天,我說聽說香港麥當勞的薯條特別好吃?
他說,帶你去買唄。(又在體貼項目再度破表)
最後那包薯條我只吃了2跟。
 
睡著的時間似乎是半夜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