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酒店(香港人說飯店是吃飯的。我很疑惑,那酒店不是喝酒的嘛?)

放了行李,拍了張窗外的照片,馬上又衝出去
先來去澳門茶餐廳吃頓午餐
(一走出室外,他馬上找了間7-11先買水給我,話說香港的飲料之貴的
一瓶330ml的evian要港幣$16....台灣500ml的也才30元不到)
(ZERO也是拷貝貴的那樣,總之他就順手背了兩瓶飲料在身上)
(每次都記得要買兩罐飲料。很貼心! +5分!) 

我沒特別說我要吃蛋塔,但上桌之後,香味撲鼻
咬一口之後就全部吞掉了~~~超級好吃啊啊啊,香酥蛋香,絕對回味無窮。

豬扒菠蘿包是大熱門,必點。也果然是香鮮夠味。很簡單的食物卻暗藏美味。
這是我對港式食物的感想。不過那隻乳鴿實在是缺乏運動,脂肪太多了。

吃完東西就開始帶我衝向購物行程,深怕沒有讓我買夠東西我會大發飆之類的。

我以為這是新開的廣場,他說很多年了,香港的賣場就是很會維持外觀
右邊那張是,我們準備過馬路的時候,發現道路居然被淨空(!)
原來是為了年底的東亞運,好像有聖火還是什麼選手會經過
P說:從沒看過人這麼少的彌敦道。
路上真的是各色人種都有,外國人多到我根本認不出香港本地的男生到底長什麼樣子
右邊是對街的冰淇淋店,我一說:哇!冰淇淋! 他馬上帶我走過去買。
(很貼心又知道要滿足在下的口腹之欲,+5分!)

美麗華商場,是我第一間看到的uniqlo
不過很不幸的,已經換季了(下次一定要趕在八月中之前來香港!!! )
滿目深紫色、深藍色、咖啡色、黑色、墨綠色的衣服,讓我完全喪失購物慾。
右邊那張有一個牌子i.t在打一折,超多人排隊的!!!
(我沒去,因為我的腰已經開始隱隱作痛,完全喪失了購物的衝動)

在美麗華晃了兩三圈,毫無所獲...
出去的時候他說Esprit有一間outlet就在附近,我們就先過去逛了一陣
真的很好逛,種類很多,size也還蠻全的,我買了兩件黑T一件七分褲
(拍了好幾張之後才知道那邊不能拍照)
結完帳後,他說,那我們去山頂吧!! 於是跑去坐渡輪。
(我的腰正不支的抗議著,步伐已經漸漸變慢了...)
下地下道前經過海港城,好大的好多精品牌子的大型看板
P特地提醒我拍一下CHANEL (大抵女生都是愛CHANEL的吧)
出地下道之後經過了一個漂亮的廣場,P說他也沒看過,可能是新的
古色古香,重點應該是中間那墩大砲。
也有shop,不過就是一般的商店而已。
我蠻喜歡那天傍晚在渡輪口的FU,陽光斜得剛剛好,雖然其實熱到快暴斃了

然後就到了對面~ 本島區。要坐叮叮車只有本島才有,不過我們沒去坐就是了。
到達對面啦,先在碼頭附近散一下步~~ (然後發現錯邊! 回頭再走一次)
走到馬路邊...
他說....
我們做口的士吧,怕你走不動了...
("口的"念成D)
於是就在香港坐著昂貴的taxi(奢華!!!)(浪費!!),喝著昂貴又小胖瓶的evian~~
到山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