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香港那三天好了。
第一天:
10:20的飛機
[當天是8:15到機場,顯然是不需要那麼早,下一次提前45分鐘到應該就夠了]
11:37落地
12:05出關
[香港旅客真的很多,這一關要排很久,不過有一個"常入境香港專用通道"...]
12:15會合
[我很擔心他真的會拿個牌子,幸好沒有,不過也因為這樣,差點認不出彼此來]
見到面,
第一秒鐘他就直接把我手上的行李箱拉過去接手 (不因為怕羞就忘記體貼,+5分)
然後走向機場快線的門口,遞給我一張八達通。(有事先準備好,+5分)
一上車,他就跟我說,尖沙咀市區大概需約45分鐘左右的路程(大多是塞在市區)



我指著路邊的招牌跟他問東問西,他非常盡責又乖巧的一一回覆
"荔枝角?! 那邊產荔枝嗎"
"呃...應該有吧" 不知道該怎麼回我的樣子很可愛
一路上就在指東指西,閒扯中度過。
也許是因為去香港前他就幾乎每天打電話來瞎扯
所以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有一點像是久沒見面的好朋友那樣
也或許是同一個星座(??),思考邏輯還真的很難差太多。

快線轉入市區,看到那堆大型橫式招牌、極小的馬路、往來交織的人潮、
馬上就有一股,嗯,香港到了,的深刻感受。

機場快線會經過所有大型酒店,下車之後距離酒店步行不到200m。

這就是,因為訂不到半島,他指明要訂的喜來登(海景房)。
房間遠比照片看起來的寬敞,色調柔和清爽,陳設低調有質感
一人成行,三天兩夜只要$14800,個人覺得很有價值。
(兩人成行應該就10000不到了吧Orz... 不過海景房要加價就是了,一晚大概1600)

 

我很喜歡他浴室的設計
有採到自然光,卻又不會搞得像motel那樣整間透明...
洗手檯也讓我超愛,第一次發現原來透明洗手台這麼可愛,又具有清潔感
(處女座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