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嚷著很想去墾丁,卻一直懶惰沒有把這願望實現。
就這麼巧,今年的員工旅遊辦在這裡。
 
就在出發前沒多久遇到了一些事情,我在烏煙瘴氣的環境和低潮到就快見到地球底層的情緒中
默默的期待南台灣的艷陽可以帶我脫離這些現實。
 
 
一直沉悶的心情,到看見澄澈的海岸線之後,一瞬間豁然開朗。
 
我還是知道那股煩悶是什麼,卻已經不再為他受限。
 
玩飆沙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同伴大剌剌的享受這場意外的雨
就像享受每一刻,每一秒鐘的人生。
 
 
 
我會把這在海邊吹著風,完全放空的發呆,無意識的面對著無邊的海洋與天空的早晨
牢牢記在心裡。
直到下一次再看見這片海洋。
 
 
其實旅行之間有發生一點點小小的插曲。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但我始終相信命運有其安排。
祂讓我遇見你,也許有一天又讓你離開我的生命。
但只要能留下你的足跡就已經足夠。
 
 
謝謝企劃部的mia幫我們找到這麼好的旅行社&指定了這麼好的領隊。
謝謝墾丁的天氣這麼幫忙,又是豔陽又是急雨,我完完全全的沉溺在這麼直接又徹底的天氣變化中。
謝謝人妻陪了我三天,又這麼可愛這麼好笑,又這麼一樣也很愛曬太陽吹海風,真的是200分的超級好遊伴。
謝謝Jimmy不辭辛勞的千里迢迢開車過來跟著一起來渡假,多虧有他,我們才有第二天晚上的抓蛇記和草原上的煙火。
謝謝翔跑來陪我逛海生館,雖然他已經逛過六七次了,小白鯨都快要認得他了,他和他的A6,著實讓我享受了一小段豪華的墾丁。
謝謝離開的他,讓我可以在這麼低潮的時候遇見陽光。
謝謝一直被我簡訊吵來吵去的他,因為要傳簡訊所以我除了用G10拍還要用手機拍照。
謝謝那兩晚的啤酒,好喝到爆炸。
謝謝可愛的高鐵左營站。
 
 
 
 
 
有一個很奢侈的願望就是,
很希望可以每天,每天,每天一覺醒來就能看到這樣的海洋,和這樣的陽光。
 
 
 
 
這段日子很混亂卻又有一種糟糕的美好。
我想這也是一種禮物吧。
 
 
不過暫時別這麼糟糕了。
我想好好的,專心的,在心裡好好安置,那個,真的,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