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接受智障型笑話的人,
蠻推薦大家去看這片的。
真的,所有笑點都是白痴級的。

 

 



[然後我才發現我應該是法國人]
[他們的笑點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啊!]

 

 




片頭一開始就很智障, 
首先講了一大段戰爭史。 
1969年在越南,為了進攻第1XX號洞穴, 
派出一隊精兵,但是該隊實戰經驗不足, 
導致出動的十名隊員....... 

以上跟本片完全沒有關聯。 


[看到這裡我已經笑到快要打人了] 


然後一開場就是看到一隻長毛象, 
嘴角有兩根彎彎的長牙齒那種象啊。 
旁白敘述是36000年前。 
接下來所有動物嘴角都有兩根那種彎彎的長牙齒。 

[包括古早約克夏,古早青蛙,古早鴨,古早雞



片裡包含了兩大族群的戰爭 
[臭髮族v.s秀髮族] 
為了搶奪洗髮精而派出間諜,臥底。 
還包括了人類史上第一件謀殺案。 


為了慶祝抓到兇手的慶祝法, 
就是大家一起吃個古早河馬大餐, 
開動前還要先謝謝讓大家有機會吃這頓大餐的兇手。 



笑完1小時38分, 
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有智障基因了。 
[當然中間還是有一段比較不好笑的] 
[有一段還作夢夢到自己去逛家樂福] 
[原諒我一直在想這段是不是在諷刺陰森林] 
[畢竟陰森林也是某種形式的搞笑片] 


推薦這陣子不想看恐怖片的大家, 
可以去笑一笑。 

[不過沒辦法融入智障型笑話的人可能會辛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