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dkr3046870402.jpg

 

 

 

 

 

 

 

 

 

 

 

一開始我覺得這部片名很....
怎麼說,有點沒創意?有點牽強?有點...不知其所以然?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然而把整部片看完,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套這個片名
不單單只是因為導演是劉偉強的關係。



劇情不講了
只能說劇情太單純,用腳趾頭都可以想像大約會是怎麼進展
[不過比較少看羅曼史小說的人可能還會覺得新鮮吧]
簡單的劇情,放在104分鐘的電影裡頭
實在是拖延大家的時間
我個人覺得,不如拍個MV
景色優美,男女主角也很俊美
(雖然全智賢在這片裡面胖了= =" 一點也不夢幻 整個歐巴桑臉龐)
四五分鐘也夠把劇情演個大概清楚了
頂多學一下某MV名導,搞個前言後述的
拍電影實在很辛苦觀眾......


整片取景洋溢著外國街頭的氣氛
很詭異的一大堆外國人裡面出現兩三個亞洲臉孔
然後通通是主角~"~

(實在是太夢幻的安排了,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劇情)


為什麼我說我可以體會片名要這樣取
是因為覺得女主角很雖
但最後,兩個男主角都擺爛,那女主角怎麼辦?
這兩個白痴,最好就互相禮讓來禮讓去啦....
= ="


幸好死光光了
也省得去煩惱誰要跟誰在一起


我好像跟某人說
男A跟男B可以在一起啊 
女主角可以一次探望兩個,一次約會兩個


推薦極為無聊,或是特別感性,以及很希望再多做幾次美麗愛情夢的人觀賞
(跟我一樣沒耐性的人,就,可以,把時間省下來看邪降好了,絕無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